close
【我是馬克】20吋亮面登機箱



【我是馬克】20吋亮面登機箱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023487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

  • 爆紅的圖文部落客


  • 苦悶上班族的民族救星


  • 旅行中最受注目的焦點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【我是馬克】20吋亮面登機箱





    【我是馬克】20吋亮面登機箱

    馬克是近幾年來在台灣爆紅的圖文部落客,其漫畫題材已描寫職場生態和基層上班族的心聲著稱。其幽默詼諧之風格,被稱為廣大苦悶上班族的民族救星。

    部落格中的主角是一個戴著鎖鏈領帶上班的職場小人物─馬克,在他周圍則是牙齒上低著鮮血的吸血鬼老闆、高高在上的客戶和頭上長角的惡魔主管。以漫畫形式披露職場生態最底層的小人物,每天接踵而來的工作壓力,自嘲也嘲人的幽默語調,讓人看了「心有戚戚焉」!

    這些搞怪又富有創意的辦公室題材--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家在隔壁,而我卻回不去」、「客戶是神所以客戶不是人」等經典名句,讓上班族都能感同身受,被台灣媒體譽為職場紓壓解悶的法寶。














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