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又寂寞又美麗



博客來書籍館;又寂寞又美麗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94129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又寂寞又美麗

作者:梁望峰/著 出版社:皇冠 出版日期:2005年06月13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3321491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又寂寞又美麗

top 十五歲的初戀,是兩顆寂寞的心最美麗的邂逅。十五年後再次相遇,卻是上天給他的一次機會,忘記過去……她的右胸前紋了一個男人的名字,一個男人連名帶姓的名字。我當然記得她曾經對我說過的話:『你可以為我做件事嗎?只要你肯做這件事,我就會完全相信你,對你連最後一點保留也沒有了。我想你在胸前紋上我的名字,是我的全名。連名帶姓的全名。』我也記得對她說過,那是誰也沒法子做到的事,她卻說:『我可以為你做到。』眼看她看著我的那種義無反顧的表情,我無法不把眼神退避開去了,我是那麼的愛她,我也認為自己能夠為她做盡一切所謂愛她所能夠做的事情,但我的確做不到。她卻做到了,我相信她對擁有那個人毫無保留。但那個卻不是我的名字。作者簡介香港文壇愛情天王──梁望峰5月14日出生的金牛座男子。他放棄了滿足父母的期望,十七歲跑去做全職作家;放棄了幾段愛情,教幾個女人從此對他恨之入骨;放棄了一批相信『愛情最強』的讀者,寫出令他們對男人憧憬幻滅的小說;放棄了睡眠與自由,養了兩隻一日十餐吃不飽就啃噬他腳跟的貓。但由於他本質是個貪戀安全感的人,所以每一次都放棄得並不輕鬆,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。對梁望峰而言,寫作是出自於本能,他十七歲初試啼聲出版的第一本小說,就獲得廣大讀者的喜愛。寫作至今,梁望?已出版了超過百本著作,並且是香港暢銷書排行榜的常客,更獲香港讀者投票選為最受歡迎的男作家。他的著作總銷量超越100萬本,也就是說平均每七個香港人之中就有一個買過他的書!除了小說創作,梁望?還出版過多本風格獨特的旅遊書;他也曾為馬榮成的漫畫公司編寫漫畫劇本,以及為譚詠麟作歌詞。全方位的創作實力,在在深獲好評。他在台第一本小說《自由之丘上的春樹》一出版,台灣媒體即廣泛報導與討論,並即將改拍成電視偶像劇。梁望峰小說的主題多是愛情,他的小說反映出時下年輕人看待愛情的叛逆,卻也明白點出一段段虛假的愛情裡仍會有真情。對梁望?來說,什麼是愛情呢?他說:『愛情對於我來說是「實驗」,由我來當白老鼠。儘管解剖我,把不明的病毒或藥物注進我的身體吧!看著自己被惡性腫瘤折磨,胸部被切開又縫合,我更加了解了我的構造,也希望讓在我身上做實驗的人,找到她想要找的東西。』這就是梁望峰,香港文壇最真的天王作家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94129
房屋貸款率利2012








snug



舒適達人衛生棉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agnesf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